真·流量密碼!南半球女王穿「紫蕾絲胸罩」彈琴 萬人朝聖黃金6秒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南半球女王、網紅周荀Denka,20日在粉絲專頁貼出彈鋼琴影片,只是影片中的她只穿內衣談湊,影片雖然只有短短6秒,卻實則精準掌握流量密碼,留言、觀看、點讚數都迅速爆升。但有些粉絲認為她在暗指某些YouTuber,讓她喊話說「不要開地圖炮啦!」

▲▼周荀/DenKa。(圖/翻攝周荀/DenKa臉書)

▲▼周荀/DenKa穿紫色蕾絲內衣彈奏鋼琴。(圖/翻攝周荀/DenKa臉書,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荀/DenKa。(圖/翻攝周荀/DenKa臉書)

影片中的周荀穿著紫色蕾絲內衣,露出傲人的F奶上圍,不過她僅彈了6秒就結束了。周荀也發文寫道「聽說現在彈鋼琴要這個角度這樣彈。」

不過後來似乎底下有粉絲開始留言指名一些YTR,讓她趕緊補充說「這個真的 只是覺得好玩臨時起意拍一下,跟上流量密碼,沒有要嗆誰的意思。」、「你們不要開地圖炮啦!!」

▼周荀另一個角度拍攝。

▲▼周荀/DenKa。(圖/翻攝周荀/DenKa臉書)

▲辣模周荀被封「南半球女王」。(圖/翻攝自臉書/周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