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攪拌機!麵包廠爆恐怖意外 22歲女員工遭「詭異壓死」

▲▼ 美國22歲女子Bibiana Arellano Delabra在麵包廠被壓死。(圖/翻攝自Facebook)

▲ 德拉布拉操作攪拌機過程中被壓死。(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北卡羅來納一間麵包廠發生恐怖工安意外,一名年輕女員工操作攪拌機時出問題,竟當場被機器輾壓致死。這間工廠由美國最大麵包供應商之一「東北食品」(Northeast Foods)所有,女子詳細死因仍在調查。

綜合《太陽報》、《每日星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東北食品公司位於北卡的Automatic Rolls工廠,22歲女員工德拉布拉(Bibiana Arellano Delabra)16日上班時,操作一台大型工業用攪拌機過程中發生不明意外,活活遭輾壓致死,美國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已經著手調查。

根據官網,東北食品是美國最大小圓麵包、麵包捲及麵包產品供應商之一,也是美國眾多速食連鎖店供應商。這起悲劇發生後,該公司已經停止生產,以配合OSHA調查。

東北食品一名發言人說明,「上周末發生的事故導致一名員工不幸遇難,我們對此感到震驚,現正致力於和OSHA及所有相關各方合作,對這起難以相信的悲劇進行徹底調查。」

另一方面,德拉布拉的姊妹阿蕾利亞諾(Maria Arellano)悲痛表示,德拉布拉有愛心又積極向上,年紀輕輕就發生意外,令家人心碎。為籌募她的喪葬費用,阿蕾利亞諾也在幕資網站上發起活動。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