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爸擔心可愛女兒來台交壞朋友 遺憾還是發生了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俄羅斯爸爸擔心女兒來台灣交到壞朋友,結果「遺憾」還是發生了,原來是因為台灣太多美食,他擔心女兒從「小饅頭變成大饅頭」。

▼小饅頭吃便當搭配珍奶,露出滿足表情。(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里米亞女生小饅頭(Lana)對《不要鬧工作室》(Stopkiddinstudio)表示,爸爸是導遊,「我也想跟他一樣,我來台灣的時候,認識了一名台灣朋友,他總是買東西給我吃,他讓我見識了什麼是便當,我真的很喜歡,超好吃又方便。」

「台灣朋友教我,吃便當一定要配珍珠奶茶,吃完飯後要記得吃甜點」,小饅頭說,「我總是給我爸看我在台灣吃什麼,上次他說我交到壞朋友,我問他為什麼?他說我要是這樣吃下去,我就會從小饅頭變大饅頭,但我根本不管我爸說什麼。」她飯後也品嘗布丁,大讚好吃、不會太甜。

▼小饅頭大讚台灣便當。(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