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殼模組曝光 iPhone 14 Pro相機面積變更大

▲iPhone 14外殼模組。(圖/取自MacRumors)

▲iPhone 14外殼模組。(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許多iPhone 14的圖透都紛紛出爐,而現在一張號稱是 iPhone 14 系列機型模具的照片已經出現在網路上,這些模具應該是用來生產iPhone 14系列的外殼,圖中可以看出四款機型的大小差異。

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這些圖片在中國微博上流傳,陣容中的第一個顯著差異是缺少 iPhone mini 型號,由於先前銷售狀況不佳,5.4 吋的 iPhone 將走入歷史。而從圖片可以看出,iPhone 14 與 iPhone 14 Max採用後雙鏡頭,後者因為尺寸較大,因此相機占比相對較小。而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 一樣採取後三鏡頭,Pro系列後置相機模組比例變大,預計比前代大5%。

在看到 iPhone mini 銷售低迷後,蘋果提供更大尺寸的 iPhone,包含6.1 吋 iPhone 14、6.1 吋 iPhone 14 Pro、6.7 吋 iPhone 14 Max 和 6.7 吋 iPhone 14 Pro Max,預計 iPhone 14 型號看起來與 iPhone 13 型號相同,具有相同的平邊設計。

預計整個陣容中的相機模組尺寸會發生輕微變化。根據Max Weinbach分享的 ‌iPhone 14 Pro‌ Max 原理圖,2022 款高階iPhone‌ 上的鏡頭凸起將有 4.17 毫米厚,​​或比 iPhone 13 Pro Max 上的凸起大 0.57 毫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