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爆紅「披薩心測」看你的交友態度! 選一種配料代表初次印象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常說第一眼的初次印象很重要,深刻的話會讓人記得一輩子,那麼你對於初次見面的人,會以何種態度去交際呢?日網uranaitv爆紅一款心理測驗,據說根據「選擇披薩的配料」,能看出你初次交際的態度,究竟給人留下什麼樣的印象。

Q:在一次聚會中,你拿到的披薩上有以下哪一種配料?請根據第一直覺回答

A:甜椒
B:臘腸
C:玉米
D:番茄

▲心測 。(圖/翻攝自unsplash)

▲你拿到的披薩上有哪一種配料,測測你給人的初次見面態度 。(圖/翻攝自unsplash)

分割線下有解答

分割線下有解答

分割線下有解答


A甜椒解析:隱藏真心

選擇甜椒的人,代表表面與內心不太一樣,你是個一開始見面就會隱藏自己的人,於是隨著認識時間慢慢展露更多的自己,也就多了一些反差魅力,不過也可能在初次見面時給人留下不太認真的印象。

B臘腸解析:表露真實性格很有魅力

你是個一見到面就會展示真實魅力的人,盡可能表達自己的內心,讓人覺得和你的關係非常緊密,從而來到一種特殊的氛圍,一點也不會尷尬。

C玉米解析:話少但是都在觀察對方

到了陌生環境,你的第一個動作就是觀察氣氛,等到熟悉大家的性格才會發話,是個稱職的傾聽者,而且會發現每次聚會,你一次比一次活潑。

D番茄解析:有感興趣的人才會熱情交談

你其實是個性多變的人,雖然如同番茄一樣火紅熱情,但是你會觀察有沒有自己感興趣的人在現場,確認後才會表達自己的興趣,希望與對方到同一種節奏上,反之若是節奏不一致,你也會失去熱情。

►「晚婚更幸福」星座Top 3 ! 冠軍被動久了,一等到就是真愛

►網瘋傳「鬱金香心測」超神準! 選一朵花看出你的理想愛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