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進香客隨大甲媽祖徒步遶境 昏迷倒地不治...死因出爐

記者翁伊森、林冠吟/嘉義報導

大甲媽祖遶境11日駐駕新港奉天宮後,12日上午完成祝壽大典後,隨即將返程回到大甲,不料11日下午卻傳出一名住在大甲的69歲林姓男子,隨香徒步進入到嘉義新港鄉大興村中正路時,因不明原因突然昏倒趴地,一旁香客見狀也緊急通報119求助,但林姓男子送醫後仍不幸宣告不治。

嘉義地檢署也將在12日進行相驗,檢警上午相驗,初步判斷死因是心因性休克、高血壓和心臟血管疾病發作。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南下嘉義新港奉天宮進香,今下午從西螺大橋北端緩緩進入西螺鎮,市區人聲鼎沸、萬頭鑽動,約16時50分進入雲林縣轄。(圖/記者蔡佩旻攝)

▲大甲媽11日駐駕新港奉天宮,不料同日下午卻傳出有香客疑因身體不適,昏迷倒地,緊急送醫後仍不幸宣告不治。(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記者蔡佩旻攝)

警方指出,初步了解林姓男子隨香參加大甲媽祖遶境,但不清楚是否全程參加,他在11日下午4點多,隨著遶境隊伍進入到新港鄉中正路時,突然昏倒趴地,緊急送醫後仍不幸宣告不治,警方也提醒參加遶境行程的民眾,務必留意自身身體狀況,切勿勉強硬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