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開賣便當進軍快餐市場 部分門市試水溫...一份最貴65元

▲海底撈鄭州門市推出便當快餐服務。(圖/翻攝大河網)

▲海底撈鄭州凱旋店推出便當快餐服務。(圖/翻攝大河網)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大陸海底撈鄭州門市近日開賣便當,價格約在11至15元人民幣(約48元至65元新台幣)左右。凱旋店門市經理王亞瓊表示,「盒飯(便當)快餐採取訂製形式,主要是解決因疫情原因門店周邊的市民需求。」據了解,65元的套餐內含番茄炒蛋、雞翅和白飯,另外附上一份粥和一顆柳橙。

▲海底撈鄭州門市推出便當快餐服務。(圖/翻攝大河網)

▲海底撈便當採預訂制,在部分門市試行。(圖/翻攝大河網)

《大河報》報導,海底撈總部相關負責人表示,因疫情原因,該門店(門市)周邊上班族詢問是否可以提供快餐,加上門店受疫情影響客流量有一定下滑,為了方便市民就餐,海底撈有門店試水外賣盒飯,能夠最大限度滿足顧客的居家方便就餐需求。

對於外界傳言海底撈要進軍快餐市場,王亞瓊解釋,我們實行的是訂餐制,以員工餐的基礎上延伸,為了方便周邊上班族的就餐需要,「週一至週五相對比較多一些,每天大概有300份左右,週六、周日每天100份以內。」

海底撈相關負責人也強調,我們做的套餐形式有盒飯/麵、粥品及水果,價格在11至15元(人民幣,下同)左右,一開始每天僅準備三四十份,「這幾天顧客反饋很不錯,現在一天能賣個兩三百份左右,如果有的辦公室大家一起訂餐,數量比較多,從製作、打包、售賣,高峰期的時候大概需要7、8個員工,目前也都會提前準備好套餐,顧客隨買隨走,方便快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