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阿妹演唱會2確診足跡曝 曾到微風南京﹑西湖市場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北市8日召開記者會證實,天后張惠妹的演唱會有2名確診者,為一對夫妻,因就讀內湖區某國小的小孩爆發群聚停課後,父母被匡列才篩檢出來,並不是因為去演唱會感染的。衛生局稍晚也公布了這對夫妻的足跡,遍及多行政區,包括松山的微風南京、大同耳鼻喉科、西湖市場、士林及大直。

黃珊珊表示,演唱會本來就是全程戴口罩,雖然時間長,但是全程戴口罩不會比餐廳更危險。這對夫妻的感染源是他們小孩的同學有群聚,他們是被匡列的對象所以篩檢出來,「並不是因為去演唱會才感染,應該是從他小孩這邊」,因為居隔有採檢才被匡出來

另外,衛生局也公布這對夫妻的足跡,3日晚間的演唱會前,曾到內湖的藝苑美髮沙龍,並於表演開始前到鄰近的微風廣場南京店內的橫濱牛排用餐,夫妻4日、5日則曾到大同區的大同耳鼻喉科診所,篩檢後確診。

指揮中心8日公布本土病例新增384例,其中,台北市部分占54例,而阿妹演唱會即因為有2確診者足跡,北市衛生局也廣發9240則簡訊,通知所有演唱會的人自我監測。

▲▼台北市4/8公布阿妹演唱會2確診者公共場域足跡。(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4/8公布阿妹演唱會2確診者公共場域足跡。(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