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打龜爽翻!廖老大下秒「尬求1件事」別再做:真的壓力很大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因不滿大陸抖音網紅杰尼龜「HG杰爺」嗆聲台灣沒快車,昨(6)日在台中港「風車大道」做0到400公尺加速測試,而打龜號也不負眾望,以8.72秒成績超越杰尼龜的8.93秒。事後廖老大開直播分享此事,並主動開口要求一件事。

打龜號以8.72秒成績打臉杰尼龜後,廖老大開直播直呼,「我真的壓力很大」,雖然他經歷過風風雨雨,不過太多人幫忙、支持,讓他肩上的壓力越來越大。舉例來說,先前他和檳榔攤買了3000元的檳榔,想不到3天後竟得知又有人送檳榔給他,讓他實際有1萬2000元的檳榔可以吃。

▲▼             。(圖/翻攝自Facebook/賽車教父-廖老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老大說,收到鄉親送的東西雖然開心,但他也很不好意思。(圖/翻攝自Facebook/賽車教父-廖老大)

「其實你們送我東西我都很高興啦!但還是要跟你們說一下,不要幫我買單啦!」除了檳榔之外,廖老大也不好意思的說,之前買冬瓜茶,店家也不收錢,讓他真的覺得「金拍謝」,做生意的人該收就是要收,他經濟基礎也不差,「不應該你們請我吃東西!」

除此之外,廖老大週末本要去吃炒麵,結果後來也不敢去了,因為「吃兩禮拜都有人買單」,真的拜託「不要再給我買單」,不然他內心真的會又感謝又尷尬。

正因鄉親們大力支持,才讓廖老大坦言壓力很大,「其實贏是一定會贏,成績出來心裡有底早就會贏」,但是凡事總可能有意外,比方說萬一起跑輪子就破了、引擎壞掉等,這些都讓他在賽前有些擔憂;不過,好在打龜號沒讓他失望,要不然「沒贏怎麼對不起鄉親父老?」現在的結果很圓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