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俄烏戰爭新聞嚇到! 俄羅斯媽瘋狂砍死8歲兒:我在保護他

被俄烏戰爭新聞嚇到! 俄羅斯媽瘋狂砍死8歲兒:我在保護他。(圖/翻攝自Twitter)

▲女子看了戰爭新聞後竟然殺兒。(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41歲女子娜塔莉亞(Natalia Aleksandrovna Hitchcock),身為俄羅斯裔的她,因為擔心會被俄烏戰爭波及,情緒失控之下竟然想要屠殺家人,持刀砍死8歲兒子,還試圖用浴缸淹死11歲兒子。

警方上月30日接到報案,前往娜塔莉亞家中發現8歲男童奧利弗(Oliver Hitchcock)中刀倒在地上,送醫2天後不幸身亡。丈夫表示,妻子自從觀看俄烏戰爭新聞後,突然要求他買野外露營等生存設備,還想買刀和槍,讓他十分擔心對方的精神狀態。

丈夫還透露,原本不碰酒的娜塔莉亞近來卻開始狂灌伏特加,情緒變得十分暴怒,常常擔心有人會從大城市來攻擊他們,或是把他們一家賣到暗網,「她害怕俄羅斯政府會帶走孩子並且虐待他們」。

娜塔莉亞被捕後坦承,她是為了保護孩子不被虐待,才會親手殺了兒子,在事發前幾天也曾把11歲兒子的頭壓進浴缸中,想讓對方明白「生命受到威脅的感覺」,被控一級謀殺罪與謀殺未遂罪,目前關押在監獄等候開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