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16歲姊妹花遭性侵 俄軍「恐怖佔領35天」烏克蘭女剪髮逃狼爪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烏戰爭頻傳俄兵性侵烏克蘭女性消息,伊萬基夫市(Ivankiv)副市長瑪麗娜(Maryna Beschastna)表示,當地2名只有15、16歲的姊妹慘遭俄軍性侵,其他女孩們紛紛剪掉自己的頭髮,希望可以藉此躲過被性侵的命運。

英國ITV報導,副市長瑪麗娜傷心在鏡頭前表示,「一個村莊發生了案件,2名姊妹被性侵,分別只有15歲與16歲,都還是孩子,女性們被俄兵拉著頭髮拖出地下室虐待,所以許多女性紛紛把頭髮剪短,希望能降低外表上的吸引力,就不會有人想碰她們了」。

伊萬基夫市自2月27日被俄軍入侵以來,佔領長達35天,終於在3月31日撤離,才讓當地的真實情況能夠對外曝光。當地居民埃琳娜(Elena Skoropad)表示,12歲兒子阿爾喬姆(Artem)慘被俄軍炸彈炸傷,一路上不斷喊著腿很痛、背也很痛,雖然她努力想挽救對方性命,最後仍因重傷不幸身亡,留下媽媽我愛你的遺言離世。

▼當地女性紛紛剪髮,希望能避免成為俄軍下手目標。(圖/路透社)

▲▼布查。(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