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呱呱包「整隻小強夾裡面」 顧客崩潰:已吃完一個

▲▼ 知名連鎖速食店有顧客投訴驚見整隻小強包在裡面。(圖/讀者提供)

▲ 知名連鎖速食店有顧客投訴驚見整隻小強包在裡面。(圖/讀者提供)

記者吳奕靖、蔡怡萍/高雄報導

知名連鎖炸雞速食店出包!高雄前鎮區大型百貨「SKM Park」裡一間知名速食店,有顧客投訴在4月4日中午購買了2份套餐,吃到第2份時,在裡面一個招牌餐點裡赫然發現整隻蟑螂夾在裡面,當場嚇得噁心反胃、食慾全無,之後還出現拉肚子等狀況,高雄市衛生局表示有接獲1999投訴案件,已派員查驗中。

有顧客自訴,在4月4日連假期間,一家人前往高雄「SKM Park」遊玩,中午在商場裡的知名連鎖速食店購買了2份套餐,已經吃完一份、打開第2份時,在該店招牌餐點裡頭竟包了一隻完整的小強,馬上拍照存證並向店家反映,家人覺得非常噁心不舒服,甚至出現腹瀉等症狀。

高雄市衛生局表示有接獲民眾向1999投訴案件,目前已派員前往調查中,將會積極釐清相關責任。

▲▼ 知名連鎖速食店有顧客投訴驚見整隻小強包在裡面。(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