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槍決咖啡商真相曝!600萬買兇制裁「洩密者」 藏鏡人逃杜拜

▲▼新店帽T槍手搭機照曝光,左邊是兩岸科股長蘇信雄,右邊是偵一大隊第二隊長鄭富禎。(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帽T殺手黃泳群(中)逃往大陸遭遣返遭收押至今近4個月。(資料照/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新北市何姓咖啡商去年遭近距離4槍斃命,檢警追查發現,原來死者何男身兼「製藥師」,因天道盟華山會成員許杜群(阿杜)懷疑,何將組織毒品機密外洩,許透過至尊盟尊合會張景欽(阿和),以600萬元代價找槍手黃泳群行兇,台北地檢署6日依殺人罪起訴張、黃及中間人陳憲民(憲雞)3人,其中張遭求處「最嚴厲之刑」,另外主嫌阿杜逃往杜拜遭通緝。

2021年11月22日清晨,何姓咖啡商剛送完小孩上學,買了早餐正要進入家門,遭穿著帽T的「勇仔」黃泳群連開4槍倒地,何妻和女兒聽到聲響衝到門口,目睹至親倒臥血泊慘狀,黃泳群則經過2次變裝、轉搭計程車交通工具、並丟棄作案用槍彈,搭上預先買好票的班機逃往福建廈門。

▲▼帽T殺手黃泳群槍擊新店何姓咖啡商命案,中間人陳憲民。(圖/記者劉昌松攝)

▲新店何姓咖啡商命案,代送槍手安家費的中間人陳憲民。(資料照/記者劉昌松攝)

槍手行兇逃亡過程經過縝密計畫,但因新冠肺炎防疫措施,一落地就被由公安監控隔離在當地旅館,12月被遣送押解回台後,由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依殺人罪嫌聲押禁見獲准,曾因癲癇發作過的黃泳群,一開始對諸多案情避重就輕,但專案人員抽絲剝繭,根據相關通聯、周遭人士訪談查出,中間人陳憲民曾送錢給黃的家人。

持續追查發現,原來何姓死者另一個暗黑身分是製作違法減肥藥師,被黑幫懷疑洩漏製毒機密,因此遭人以600萬元代價買凶教訓,中間人陳憲民不但陪同黃泳群去南部試槍,還在案發後代送安家費、找律師,不過據了解,當初說好要給黃泳群的安家費,扣除購買槍彈等開銷花費後,家人只拿不到10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