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族必備的2個小家電!超美型除濕機、空氣清淨機不佔空間5款推薦

文/職場人

季節轉換之際,氣候總是陰晴不定,每年3~4月天氣總是陰雨綿綿,職場人應該也從生活中感受到環境中的潮濕與不適了吧?尤其是在外租屋的小資族,住宅空間已經有限,又要擔心除濕機、太多家電會佔據位置,別怕~編輯這就推薦5個租屋族必備的小型除濕機、空氣清淨等法寶,一起來看看吧!

租屋族必備電器法寶1:SALTARE智能無線空氣清淨機

第1個推薦的電器是「SALTARE智能無線空氣清淨機」,充滿質感的皮帶提把,可方便攜帶移動位置,無線設計也讓使用地點不受限!這款空氣清淨機可自動偵測空氣品質,透過指示燈變色提醒、自動調整風量,靜音與夜燈的貼心設計晚上使用也沒問題。

租屋族必備電器法寶2:sOlac UV抗菌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如果覺得上述推薦的空氣清淨機還是有點大的話,第2個推薦的電器是「sOlac UV抗菌負離子空氣清淨機」,簡約美型、直覺化智能操控,最重要的是這款清淨機的體積較小,不論是放在空間有限的住家,還是放在辦公桌上都很適合,它可依使用情境一鍵切換風速,6重過濾功效讓空氣變得清新。

租屋族必備電器法寶3:Artisan HEPA清淨除濕機

第3個推薦的電器是「Artisan HEPA清淨除濕機」,一鍵即可啟動清淨除濕,特別的是它的外觀採窄身設計,輕巧體積可以移動至臥室、浴室,也可以放置衣櫥裡防潮,而且兼具除濕和空氣清淨的功能,編輯覺得是小資家庭的首選!

租屋族必備電器法寶4:FANY 行動萬用風乾扇

潮濕的天氣使你也有晾衣困擾嗎?第4個推薦的電器是「FANY 行動萬用風乾扇」,採多機串接、拆換式衣架設計,除了可以當作吊扇使用之外,也可以利用空氣流動帶走衣物濕氣。輕巧的折疊式扇葉,編輯覺得出差放置行李箱也不佔空間,還可以涼襯衫。

租屋族必備電器法寶5:DOCTORAIR穿戴式清淨機

天氣潮濕和空氣品質不好時,你的過敏就會變得嚴重嗎?第5個推薦的電器是「DOCTORAIR穿戴式清淨機」,可吸附口鼻附近的懸浮粒子或花粉,職場人可以別在識別證、衣服上使用,或是直接加上頸帶穿戴使用,無論身處何地都能輕鬆淨化髒汙。

以上5個簡單又輕巧的家電推薦給職場人,編輯自己覺得「Artisan HEPA清淨除濕機」可以同時具有除濕和空氣清淨的效果是最佳首選,但如果預算或住宅空間真的有限的人,也可以考慮桌上型的「sOlac UV抗菌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Source:台隆手創館

【延伸閱讀】

樂單族必備6款居家電器,一人生活也不佔空間!

「居家佈置6技巧」室內空間維持3色,讓租屋處更有家溫度

本文由《Workworks職場人》授權刊登,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