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王喜控PCR捅鼻害爆血 王必勝:個人身體狀況不同,請見諒

記者郭世賢、蔡怡萍/台北報導

港星王喜昨(3)日飛抵台灣桃園機場,入境進行PCR採檢時鼻孔被戳到流鼻血,他批評弄傷他的醫護人員採檢後馬上離開現場,又自拍多張口罩沾滿血的照片PO網表達不滿,不僅醫勞盟、ICU醫師陳志金在臉書發文回應王喜帶風向、獵巫的行徑,今日王必勝出席會議時也表示,針對機場落地採檢鼻出血意外,可能是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請這名個案見諒,也都會提供後續關懷,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提出反應。

▲▼王必勝回應。(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對於港星PCR過程流鼻血,王必勝表示都會給予後續關心協助。(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喜PO莊人祥黑白照惹議。(圖/翻攝自王喜臉書)

▲港星王喜在臉書PO出流鼻血照片,批醫護採檢不慎害大爆血。(圖/翻攝自王喜臉書)

王必勝表示,出血原因可能因為鼻中膈彎曲、鼻胛比較厚,長時間搭飛機鼻腔乾燥等,可能因個人因素造成意外,但都是不太嚴重的副作用,請這名個案多多見諒,有問題都可隨時向醫護團隊反應。

除了感謝實施以來配合的民眾與辛苦的醫護,對於基隆市將「類普篩」改名為「全民防疫、愛心篩檢」,王必勝表示這是中央提出的「概念」,並不是定調為類普篩,只是說明用「快篩」來執行,而由基隆市這邊來試辦,因地制宜,用什麼名字都予以尊重。

對於基隆疫情,王必勝表示依照現有數據看來,沒有擴大的跡象,而家用快篩的普篩,就是要驗證疫情是否趨緩、以及社區中有沒有潛藏感染者,相關的施作方法下午基隆市長林右昌將會在直播上向大家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