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先生半裸跳海「救水壼」 PO文道歉後...陳其邁這樣苦勸他

▲▼邱彥翔出席《哭悲》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邱彥翔。(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全聯先生」邱彥翔上週赴高雄看「大港開唱」演出,但海上電音舞台「大雄丸」船身才剛靠岸,他卻無預警只穿著四角褲就跳進高雄港,引來現場一片騷動,稍早他已正式對外道歉。高雄市長陳其邁今被問及此事表示,要克制一下自己,晚上跳下去還是有風險,千萬不要模仿。

▲▼ 全聯先生 邱彥翔。(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邱彥翔 謝謝)

▲全聯先生邱彥翔。(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邱彥翔 謝謝)

「全聯先生」邱彥翔因跳入高雄港引發熱議,甚至引來抨擊聲浪,認為是不良示範。對此,他30日在臉書道歉並還原現場,透露當天是因為自己的水壺掉下海,現場沒有任何打撈器具,他不希望增加海洋垃圾,也有評估自身狀況和救援動線。他並強調:「現場沒有任何嬉鬧,眼看著水壺就要漂去,我只能快速跳下海救水壺,自己的水壺自己救,請大家關心海洋垃圾。」

陳其邁上午被問及此事回應,這是有點太High啦,還是要克制一下自己,也不要模仿,因為有時候晚上跳下去,還是有風險,千萬不要模仿。


全聯先生道歉全文:

還原2022/03/27
就是
在音樂告一段落,船也返港靠岸停泊好,大家陸續要下船之際;就一個轉身…
我的水壺落海了@@
立即詢問了現場工作人員,並未能夠立即有可用來打撈水壺的任何器具;在懊惱又著急地望著在海中漂浮的水壺同時,再評估當下自己的身體狀況也算略通水性,即向隨行同事說明下水後的最短救援水壺動線後;只能決定自己的水壺自己救。
於是,做好下水前準備(在船上,DJ分享的熱唱曲目,和大家一起大聲高歌,身體跟著音樂律動也就默默做好做滿60分鐘的熱身)將個人衣物及隨身物品安置好;我穿著快乾材質的短褲,走到船左舷甲板邊,跳下水、救水壺、游上岸。
快速完成水壺救援的意外落海任務,上岸後穿越人群,隨即用毛巾擦乾身體、水壺,穿回乾燥衣物,將水壺放進揹包裡確認不會再掉落(這很重要),確認衣著整齊短褲已經七分乾地走回住宿處完成洗澡。
以上
就是
水壺掉落海
現場沒有任何嬉鬧
眼看著水壺就要漂去
我只能快速跳下海救水壺
自己的水壺自己救
請大家關心海洋垃圾
海龜鼻孔插水壺 能看嗎~
衝浪人最重視的問題之一就是海洋不能再多垃圾了
#準備開始復健曾經是衝浪人的我
真的很不好意思,在情急之下,沒有考慮周全而做了這個充滿潛在的危險行為。
不能也不會再發生,大家不要模仿
關於在那個當下的 現場還原
在散場後、行進間,發現遺落物在送到服務處有參加大港的大家,你們最棒了~
不好意思 高雄港務局及海巡署等相關單位
不好意思 大港開唱的主辦及協辦單位
不好意思 讓關心我的大家跟親友們 擔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