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用喝的泡芙」超罪惡! 一整杯超濃卡士達醬螞蟻人瘋狂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日式泡芙專賣店「beard papa」是很多人的夢幻甜點,沒想到最近與日本7-11聯名推出了一款「用喝的泡芙」,直接將罪惡的卡士達香草醬濃縮,用吸管就可以吃到泡芙口感,簡直是螞蟻人的必喝飲品。

日本7-11與「beard papa」最近合作推出了「飲品泡芙系列」,包裝乾脆直接採用飲品形式,撕開封膜之後,內容物則是濃稠的卡士達香草醬,和奶油泡芙的內餡相似,特別使用馬達加斯加的香草豆製成,所以擁有濃郁的甜味以及香氣。

當然,最大賣點是直接用吸管就可以飲用,少了酥脆的外皮變成飲品,順滑口感與泡芙還是有些許不同。根據日本網友描述,其實味道不會甜到喝不下去,不過看到了卡路里都默默放了回去,「有點太罪惡」、「又愛又恨」、「有點雞蛋布丁的感覺,沒有想像中死甜」。

關鍵字:

日式, 泡芙, beard papa, 7-1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