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3拆解影片出爐! 電池容量升級有感

▲iPhone SE3。(圖/記者陳俐穎攝)

▲iPhone SE3。(圖/記者陳俐穎攝)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iPhone SE正式開賣,由於低價位配上最快速的A15處理器,預購時就十分受到歡迎,國外拆解頻道《PBKreviews》也公布iPhone SE 最新的拆解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發現電池配置容量也比上代也有所提升。

從拆解影片中可以看出,雖然iPhone SE3與前代外觀相似,但內部結構、走線位置等仍有些許不同。而蘋果官方表示,iPhone SE3較前代可播放影片的時間多了2小時,拆解後可以看到,電池容量為2,018mAh,相較於前代的1821 mAh,有顯著提升。

▲iPhone SE3拆解。(圖/取自PBKreviews)

▲iPhone SE3拆解。(圖/取自PBKreviews)

蘋果官方也指出,A15 仿生晶片搭載強大的 6 核心 CPU,是智慧型手機裡最快的 CPU,包括兩個高效能核心和四個高效率核心,讓 iPhone SE 比 iPhone 8 快了 1.8 倍,與其他同系列更舊款機型相比則是快上更多。16 核心的神經網路引擎每秒可處理 15.8 兆次操作,讓第三方 App 執行機器學習運算時更加快速。

雖然iPhone SE3的電池容量,相較於iPhone 12 mini的2227mAh來說還是較小,但搭載A15處理器,可以讓iPhone SE 電池效能帶來更好的續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