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機車對撞「卡死拖行」成火球 慘照曝!騎士重摔腰椎骨裂

▲汽機車對撞「卡死拖行」成火球 休旅車頭燒焦!機車熔掉半台。(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埔地區昨日發生一起汽機車對撞進而引發起火意外。(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昨日在新埔中正路發生一起汽機車對撞起火燃燒意外,轄區新埔派出所接獲報案前往現場,只見機車卡在汽車保險桿內,火勢越燒越大,所幸119人員到場後迅速控制,未釀成其他災害。

警方表示,19日上午10時許接獲119轉報,位於中正路上有交通事故發生,警方到場了解,彭女駕駛休旅車沿和平街直行,與中正路517巷直行之機車騎士彭男發生碰撞,碰撞後彭男重摔倒地,但機車卻卡在休旅車前保險桿並拖行了一段距離才停止,未料因此而引起起火燃燒。

消防隊到場後迅速掌控現場,還好這起火警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不過騎士因重摔倒地而造成腰椎骨骨裂,所幸無生命危險。

▲汽機車對撞「卡死拖行」成火球 休旅車頭燒焦!機車熔掉半台。(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機車幾乎被火熔掉一半,已成為一團廢鐵。

►男打高爾夫開球歪了 命中愛妻太陽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

►國道詭異車禍!拖板車遭撞「掛貨車開1公里」 女乘客也不治釀2死

►國3連環撞死者「不聽女友勸」 返車拿手機…下秒慘遭2車撞飛亡

►「停車場比鐵皮屋大3倍」好市多設點苗栗? 縣府揭曉答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