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開賣首日!未見排隊人潮 頭香僅提早20分鐘

▲iPhone SE開賣。(圖/記者陳俐穎攝)

▲iPhone SE開賣人潮。(圖/記者陳俐穎攝)

記者陳俐穎/台北報導

蘋果今日開賣iPhone SE與iPhone 13綠色版本,不過此次新機各家電信廠商都未舉辦相關活動,因此也未引發過去新機發布時的排隊熱潮。蘋果旗艦店也直到開門前20分鐘左右才出現排隊隊伍,排第一位的葉小姐表示,覺得新出的綠色iPhone 13很特別,剛好趁機換手機。

先前蘋果新機發布總會引發排隊熱潮,而今日早晨信義區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門市都未有排隊人潮,而蘋果旗艦店則是到了開店前不久才出現大約5到6人左右的隊伍。觀察近期蘋果手機發布,由於疫情關係排隊人潮已經較往年減少。

▲▼中華電信東區服務中心  。(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華電信門市前也未見預先排隊人潮 。(圖/記者李毓康攝)

此次排第一的葉小姐表示,自己目前使用iPhone 8,大約使用了3年以上,覺得是時候該換手機,加上又推出了新色綠色的iPhone 13可選,她也表示,第一天開放預訂時就預約,而自己選擇的容量是256G,主要是因為價格上較適合。

而另位預約取貨的陳先生則表示,預購的是iPhone SE的黑色128G版本,主要是工作上比較喜歡小型的手機,比較方便攜帶,且價格相對也比較實惠。

▲葉小姐預購新色的iPhone 13很特別。(圖/記者陳俐穎攝)

▲葉小姐預購iPhone 13新色。(圖/記者陳俐穎攝)

▲iPhone SE開賣。(圖/記者陳俐穎攝)

▲iPhone 13新色。(圖/記者陳俐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