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停車場驚見「百慕達三角」!她鬼打牆受困 在地人救援了

▲▼竹北遠百停車場驚見「百慕達三角」!她鬼打牆受困 在地人救援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

▲女網友拍下現場照片,可見三個箭頭詭異地匯集成一點,讓她滿頭問號。(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許多人到百貨或大賣場採買,常常得費盡心思找路,若遇上動線複雜、標示不清,那可真的會一個頭兩個大。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表示,她近日初次拜訪新竹某間百貨公司,怎料離開時依循地下停車場的標示,卻出現「鬼打牆」的情況,讓她走也走不出去。貼文一出,讓不少在地人直呼「我也是」掀起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發文表示,她去百貨公司踩點,但要回家時,依照地下機車停車場的標示走,卻一直回到原點,讓她當場傻眼直呼「我出不去」。照片中可見,騎士一路跟著箭頭標示往前走,但對面的箭頭卻又標示「往回走」,最後三個箭頭通通指向同一個交匯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竹北遠百停車場驚見「百慕達三角」!她鬼打牆受困 在地人救援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

▲不少網友惡搞回答,「可能有機關」。(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

許多網友看完留言,「我也是」、「9又3/4月台,勇敢衝進去」、「這是一個有主見的人才出得去的迷宮?」、「地上可能有機關,直接掉下去」、「內心的箭頭應該是一直叫妳回去繼續買」、「我也有一樣的困擾⋯又莫名奇妙的騎回入口⋯」、「有一種,我要進去,我又出來了,我要進去,我又出來了的感覺」、「這三個箭頭...就是終點!」

還有人笑說,「難怪那邊有個SOS電話,跑到三角洲了」、「台灣的百慕達原來在[新竹」、「停車還可以玩密室逃脫,多好」、「你有往上看嗎? 也許答案就在上面」、「很明顯,這是黑科技,意思是三方須同時來車,交會時能開啟跳躍之門」、「是不是沒消費?有超過一定折抵金額箭頭會改變指引方向!」

不過,很快有在地人揭露破解方法,「這張照片,往11點鐘的方向騎去就到出口了」、「要跟著牆上標示走」、「建議不要看地上箭頭,只要看柱子上的出口指示,很快就可以過關了」、「看不懂箭頭沒關係,教妳一招,沿著右側一直走就能走到出口」。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