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無人機現蹤東海! 日本戰機緊急升空

▲▼中國開發的偵察型無人機BZK-007進入日本航空自衛隊負責警戒監視的防空識別區。(圖/翻攝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

▲航空自衛隊拍下中國無人機身影。(圖/翻攝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

文/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7日專電

昨天下午一架中國的偵察型無人機在日本周邊的東海上空出現,日本戰機緊急升空因應。日本防衛省(國防部)認為中國無人機在這區域的行動有增加趨勢,正加強戒備。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防衛省表示,昨天下午在東海上空發現一架中國開發的偵察型無人機BZK-007進入日本航空自衛隊負責警戒監視的防空識別區,航空自衛隊的戰機緊急升空因應。這架中國無人機並未入侵日本領空。

這是日本戰機首度升空確認中國的無人機進入日本的防空識別區。

日本防衛省表示,中國迅速地開發包括可搭載飛彈的各種無人機,並頻繁出動無人機進行偵察任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