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地景藝術節熱情飆高溫 「行動補給站」力挺值勤員警

▲為讓烈日下執勤同仁補充體力,警方成立行動補給站。(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為讓執勤同仁補充體力,警方成立行動補給站。(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2021+桃園地景藝術節」進入第3天,負責執勤員警不但時間長且在烈日執勤倍加辛苦,桃園警分局為了讓眾多執勤員警補充體力,在警友辦事處全力支持下成立「行動補給站」,準備了紅茶、果汁等多種飲料以及餅乾、茶點、水果等食品,供輪班休息同仁享用補充體力,還由同仁化身「小蜜蜂」送到執勤的同仁手上。

▲▼供輪班休息同仁享用飲料、點心及水果。(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供輪班休息同仁享用飲料、點心及水果。(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供輪班休息同仁享用飲料、點心及水果。(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桃園分局副分局長陳怡誠13日偕同桃園警友辦室處主任簡寶鋐、秘書長朱世丞到地景藝術節指揮所慰勞辛苦執勤的同仁,提醒同仁注意安全外,也要適度休息及補充水分,警友們會全力支持當分局的後盾。

由於這幾天都是氣溫偏高,桃園分局呼籲前來參觀民眾注意身體狀況,隨時補充水分,如有身體不適情形,可隨時就近向執勤員警或工作人員反映,以利即時讓救護人員處置,才能玩得開心又安全,另為避免造成會場週邊交通負荷,建議多搭乘接駁車前往,避免塞車壞了遊興,也務必遵守交通規則,服從執勤員警的指揮管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