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14歲少年墜樓亡 生前最後吐這句話...父母淚崩:要怎麼接受

▲▼墜樓意外。(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少年墜樓震驚住戶,父母心碎直呼,「要我們怎麼接受」。(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一名14歲少年9日凌晨從住家7樓墜落,附近住戶都被巨大聲響驚醒,其父母探頭往下一看,發現兒子已經倒在血泊之中,急忙報案並衝下樓,少年被抬上擔架前仍有一絲氣息,不幸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父母淚崩直呼,「要我們怎麼接受!」而少年生前的最後一句話也曝光,詳細意外原因仍待釐清。

據了解,少年8日晚間因為手機被禁止使用,跟父母發生爭執,後來獨自回房生悶氣,到了9日凌晨突然決定外出,父母關心,「要去哪?」少年只回,「要出門走走」,父母心想「應該只是走走散心」就沒多說什麼,怎料過沒多久聽到一聲巨響。

▲▼墜樓意外。(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救護人員在現場為少年急救並協助送醫,現場遺留部分醫療物品。(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蹦!」的一聲,少年的父母朝窗外探頭一看…眼前的景象令他們心碎,兒子竟然倒在一樓血泊之中,急忙報案並衝下樓,面對隨後趕到的警方關心,「發生什麼事了呢?」少年的父母眼淚一直流,情緒激動無法言語。

少年全身多處骨折,經救護人員緊急CPR,送醫前還保有一絲氣息,但少年傷勢過重,經醫院急救後仍於凌晨2:24宣告不治,焦急等待的父母最後接到噩耗,再度淚崩直呼「要我們怎麼接受」,撕心裂肺的哭聲令人鼻酸。

警方調查,少年住在5樓,而7樓梯間的窗戶有被打開,初步推測少年想上樓吹風散心但不慎發生意外,已排除外力介入,後續將依程序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並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