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吸大麻!男穿睡袍帶吸食器自首 曝「受這部電影感召」

▲▼中山分局,派出所。(圖/記者林敬旻攝)

▲男子跑到派出所自首吸大麻,還說因為受到電影大話西遊感召投案。(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在9日凌晨時分,穿著內褲、睡袍,帶著大麻水煙吸食器,跑到中山分局建國派出所,進去後向警員表示,「我看了大話西遊身受感召,所以決定要自首吸食大麻」,警方當場逮捕並提供衣物給男子穿。

警方調查,32歲的許姓男子,9日凌晨時分因吸食大麻後神智不清,竟然跑到北市中山分局建國派出所報案,還向警方表示,自己吸食大麻要來自首,警方在許男手上的水煙吸食器驗出大麻反應。

警方立刻將男子以現行犯逮捕,因男子進入派出所僅穿著睡袍、內褲,也拿衣服給男子穿上保暖;男子還向警方表示,因為看了電影《大話西遊》,受到啟示,所以要到派出所自首吸食大麻,訊後被依毒品罪嫌送辦。

一句「看三小」爆衝突 北市酒店3打1畫面曝...短裙女勸架拉不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