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正妹網紅「教開廢棄坦克車」12步驟曝光!3萬人看呆 鄉民狂噴

▲▼             。(圖/翻攝Настя Туман)

▲俄國正妹網紅,教學如何開坦克車 。(圖/翻攝Настя Туман IG)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俄烏談判未果,今(1)日烏克蘭南部的赫爾松機場傳出巨大爆炸聲,另據外媒指出,俄軍各式軍車車隊正在基輔西北方集結,超過100輛軍車正挺進基輔。一名俄羅斯正妹網紅則拍影片教學「如何駕駛廢棄的裝甲運兵車」,12步驟就能讓戰車在雪裡出征。

一名網友在PTT透露,有在追蹤一名俄羅斯正妹網紅納斯蒂亞(Nastya Tuman),IG有83萬名粉絲,YouTube上有167萬人追隨,而愛玩車的她還另有一技之長,就是會開軍事坦克車,27日納斯蒂亞在IG拍片教學,「如果你遇到廢棄的裝甲運兵車,該如何啟動開走」,該影片有超過3.4萬個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納斯蒂亞熟練按下各種開關鍵,完成12個步驟後,就能操作變速檔,接著再踩下油門,坦克車就能神奇前進,影片尾聲,納斯蒂亞帥氣轉著方向盤,在雪底前進的模樣,吸引3.4萬粉絲們按讚。

▲▼             。(圖/翻攝Настя Туман)

▲▼             。(圖/翻攝Настя Туман)

▲▼ 。(圖/翻攝Настя Туман)

▲正妹換檔前進,影片引發萬人朝聖。(圖/翻攝Настя Туман IG)

PTT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熱議「你沒有通知友軍,沒做外觀塗改,容易被誤擊」、「 移去當路障,然後破壞,讓俄羅斯人移不走」、「還真的可以開,就不要被當成敵軍轟成渣」、「戰車少女都是真的」、「可以先掛個白旗」。

留言串中,也釣出內行解釋,「跟M60A3戰車一樣啊,戰甲車都大同小異吧,電源開一開發車之後就可以動了,而且還是自排車很簡單,要說差別,這個是方向盤XD,M60還是用操縱桿,戰車比民車好開,問題就是煞車每一台感覺都不同,但你只是要直通通前進,煞車Psi(每平方英寸磅力)不要低的太誇張,根本沒差」,該網友也提醒,「(戰車)需要考証書,怕你是三寶 撞死自己人而已,所以她開的方式還是有錯誤,戰甲車不能一腳油門一腳煞車,很危險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