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14外觀設計曝光 外媒: iPhone X 以來最大改版

▲外媒指出蘋果新機將在今年九月的秋季發表會登場。(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外媒指出蘋果新機將在今年九月的秋季發表會登場。(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記者林淑慧/台北報導

依據外媒《Macrumors》報導,外傳蘋果iPhone 14設計初步定案,相關供應鏈已進入試產階段,除了外觀設計上有調整之外,為因應未來影像拍攝等需求,將搭載8K錄影等鏡頭;外媒預估,新機將是蘋果自iPhone X以來的最大改版,將在今年九月的秋季發表會正式亮相。

針對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的外觀,依據外媒搶先曝光的設計概念,新機外型將融合過往 iPhone 4 和 iPhone 5 的設計,喚起蘋果迷對過往經典產品的懷舊風;最大變化在於將移除手機上的瀏海設計,並將 Face ID 隱藏在螢幕底下。

外媒引述消息人士指出,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移除瀏海之後,將改為藥丸型的打孔螢幕,也將保留前置鏡頭,額外設置圓型孔洞,其造型看起來就像一個「!」驚嘆號,並且維持 Face ID 臉部辨識功能。

在新機規格方面,外傳因5.4吋 iPhone mini的設備銷量不如預期,蘋果在規劃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時,將取消5.4吋規格,並改為大螢幕 iPhone 14 Max;外媒指出,蘋果將推出二款6.1吋 iPhone 14、iPhone 14 Pro,與二款6.7吋 iPhone 14 Max 和 iPhone 14 Pro Max,備受外界期待。

另外,為因應影像需求的成長性,外傳蘋果將更新 iPhone 14 鏡頭規格。依據外媒報導,除了搭載8K錄影、48MP廣角鏡頭,並將改進超廣角鏡頭外, iPhone 14 Pro 系列更將搭配8GB RAM與2 TB儲存空間,可望成為蘋果史上最大記憶體容量之機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