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男友現況起底! 高年收灌水又離職…半同居當「賢內助」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傳出向閨蜜鬆口要再婚,對象是2021年被拍到共遊橫濱的X先生,兩人已經先後恢復單身。而她和新男友半同居中,男方現況也被起底。

▲▼福原愛男友現況被起底。(圖/資料照、福原愛IG)

▲福原愛男友現況被起底。(圖/資料照、福原愛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日媒《FLASH》報導,X先生於1月時陪福原愛見對方閨蜜,他的模樣被爆料閨蜜形容「能理解為什麼會愛上」。爆料者稱「他是個很謹慎、溫柔、紳士的人,現在兩人半同居,小愛忙著桌球相關的工作在全國奔走,他則積極幫忙家務,且為了繼承家業已經從公司離職,相較下比較容易騰出時間。」

▲▼福原愛忙碌桌球事業。(圖/翻攝自IG/福原愛)

▲福原愛忙著桌球相關工作奔走,男友則積極幫忙家務。(圖/翻攝自IG/福原愛)

X先生於2021年2月先被八卦週刊《女性SEVEN》拍到與福原愛共遊橫濱,並接連在飯店、女方香閨過夜,對此福原愛強調雙方沒有發生肉體關係,也否認不倫關係,福原愛被爆不倫旅行報導同一天,《週刊文春》也爆出和江宏傑鬧婚變,是因為受到長期言語暴力的相關報導。而X先生起初被日媒形容神似大谷翔平,身高180CM,且年收入高達1500萬日幣(約台幣392萬元),不料同年3月31日又被《週刊文春》爆初早就已婚,年收入灌水等,受訪時強調已經和妻子分居,11月底正式與妻子離婚,當時妻子曾向週刊承認,離婚原因和福原愛有關。

福原愛鬆口認再婚! 笑談江宏傑「總算可以離婚」閨蜜傻眼

依依潰堤痛哭!首揭「憔悴一面」獨扛所有事:不曾和納豆分開這麼久

明金成不樹葬了!遺孀Patty心疼「沒了根」擲筊與家人共眠…亡夫給答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