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全明星3》錢薇娟氣炸:規則都搞不清楚! 怒罵藍隊曝不滿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全明星運動會》播出3季,由錢薇娟、江宏傑分別擔任藍、紅隊領隊,徐展元和蔡尚樺擔任播報員,在最新一集因蔡尚樺有事請假,找來卓君澤(卓卓)代班與徐展元搭檔。節目進行女子組60公尺跨欄、男女投籃大賽、五人制棒球。在五人制棒球賽中,藍隊狀況不佳,紅隊開場就先拿下6分,藍隊隊員壓力逐漸加大,藍隊領隊錢薇娟見到比分越來越懸殊,臉色越來越難看,最後紅隊拿下11分,藍隊得1分。

▲▼全明星 。(圖/翻攝自台視)

▲錢薇娟在賽後指出藍隊缺失。(圖/翻攝自台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錢薇娟忍不住對隊員大罵,生氣地說:「其實我很想罵你們,我覺得你們這種態度是不對的,因為你們個人情緒跟態度會影響團隊,我覺得非常的不OK,我自己的狀態好不好,我應該要快速的調整,不可以一直沉浸在裡面,不就直接跟我講『沒辦法承受這一切,我要下來』,你們要講,不可以站在那個位置,沒有辦法盡到心力,就是拖垮整個團隊。」

▲▼全明星 。(圖/翻攝自台視)

▲錢薇娟要隊員顧好個人情緒。(圖/翻攝自台視)

錢薇娟認為每個人都會緊張,難免會有壓力,但她認為大家在比五人制棒球賽時心態不對,氣炸表示:「規則都搞不清楚,球場上人的位置都不清楚也不喊聲,掉了就還是在那個情緒裡,我覺得這是不行的,今天我們這樣是被倒扣,大家要把心態心情調整,不能好的時候很高興,不好的時候就很糟糕,要趕快把自己跨過去,你們太多情緒,哪有這麼多情緒給你們,去控制情緒。」

▲▼全明星 。(圖/翻攝自台視)

▲錢薇娟要隊員顧好個人情緒。(圖/翻攝自台視)

聽到場邊紅隊的歡呼聲,錢薇娟大嘆:「聽到這樣的聲音你們會爽嗎?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現在我們就是寇,我們就是輸了,運動場上就是輸跟贏,今天真的對各位......尤其最後一場我真的不是很滿意。」藍隊隊員全不敢吭聲,賀軍翔趕緊找大家一起打氣,提升氣勢,事後更招集藍隊隊員分享心得,進行賽後檢討。

▲▼全明星 。(圖/翻攝自台視)

▲錢薇娟賽後對隊員表現不滿意。(圖/翻攝自台視)

►雷/《全明星3》紅隊才說「贏過王品澔」 錢薇娟大膽決定...他場上發威!

►《全明星3》徐展元搭檔「代班主播」 蔡尚樺曝不得已原因

►咪妃結婚1個月被介入「宣布懷孕」 喜曬超音波...孕期3月狂吐網心疼

►王思佳交戰賴薇如「拿實錘危險了」 預告真人真事寫書:內容精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