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女神痞幼「天使淪淫娃」性愛片瘋傳人設崩塌!揭背後恐怖黑手

▲▼痞幼在抖音擁有千萬粉絲,遭指和不雅片有關狂掉粉。(圖/翻攝自微博)

▲痞幼在抖音擁有千萬粉絲。(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抖音正妹網紅「痞幼」外型甜美、身材火辣,因為熱愛騎重機被封「重機女神」,年紀輕輕就擁有超深資歷及高人氣。然而,人紅是非多的她,去年9月被爆出性愛片,後被翻出剛出道時的舊照,與如今呈現強烈對比,更造假年齡、身家背景。不過,據陸媒指出,人設造假似乎變成一部分網紅的必經之路,更是形成了一條隱形的灰色鏈。

綜合陸媒報導,痞幼對於年齡、出生地說詞反覆,本身是大陸人的她,一度對外自稱於韓國出生;日前對外稱現年23歲、玩車7年的她,也被發現曾在自我介紹中提到出生年份是1995年,推算現應為27歲,另一方面又被發現2014年曾透露大學畢業,當時她曾發文感嘆「大學時光為何如此讓我懷念」,若就此推算,如今應已近30歲。

至於身家,痞幼先前傳出身價上億,在北京有一棟價值1.2億元台幣的豪宅,海南島三亞也有8棟別墅,收藏的重機包括2輛Ducati、Suzuki太子、BMW S1000RR、YAMAHA R6、KAWASAKI ZX1000rr、隆鑫150、KAWASAKI新款。她過去對外稱房子是「媽媽送給我的」,但有大陸網友發現,所謂的「媽媽」身分應是她的小姑姑,質疑她富家女的背景是包裝出來的。

不僅如此,痞幼就連外貌也遭到酸民批評「神進化」,被翻出剛出道時期的舊照,被指與如今有著強烈對比感。

▲痞幼。(圖/翻攝自微博/痞幼)

事實上,痞幼並不是唯一一個這麼做的的,她的翻車只是揭露了網紅圈,甚至是娛樂圈的一種常態,為了迎合大眾口味,賺取更多的流量,割掉更多的「韭菜」,人設造假似乎變成了網紅的必經之路,更是形成了一條隱形的灰色鏈。

報導還揭露,在網紅圈之外,還暗藏一股更恐怖的「產業鏈」。有些不肖人士專門收集這些以性感獲取流量的美女網紅,進行高價線下約拍,隨後在拍攝的酒店內提前裝好攝像頭。主播被高價寫真費用誘惑之後,他們會拿出事先準備好的比較暴露的服裝,讓女主播在隱蔽的位置換上,拍下他們的不雅換裝影片,再以高價流出。

這些人在利用網紅的名氣,在網上散播照片,讓「天使」網美一夕之間變成「淫娃」。而後,雖然這些女孩並非自願拍攝,但影片流出後,她們也常常難以辯解和透過法律途徑維護自己。

▲痞幼被封重機女神。(圖/翻攝自痞幼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