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福袋兩天售罄 鬼滅周邊賣爆...木棉花巨人聲優簽名假日登場

記者楊智仁/台北報導

「木棉花」絕對是2022台北國際動漫節最大攤位之一,除了代理多部知名大作,本次展區所推出四款福袋又以《刀劍神域》、《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最為熱門,僅兩天就全數賣光,根據主辦表示,《進擊的巨人》和《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也接近售罄,除此之外,「鬼滅」和「史萊姆」也是展區人氣商品。

▼木棉花福袋完售。(圖/翻攝自Muse木棉花 fb)▲▼木棉花福袋完售。(圖/翻攝自Muse木棉花 fb)

隨著去年末所上映電影《刀劍神域劇場版 - PROGRESSIVE - 無星夜的詠嘆調》熱度延燒,木棉花本次更推出高質感「完全潛行耐刮登機箱」,還有桐人星爆雙劍「滑鼠墊」以及Alicization篇重點角色「創世神亞絲娜」與「愛麗絲」的「全彩抱枕」。除此之外,《巨人》中超帥「里維兵長」、《無職轉生》內可愛老師「洛琪希」的「萬用毯」同樣引發討論。

▼木棉花相關周邊。(圖/翻攝自Muse木棉花 fb)▲▼木棉花相關周邊。(圖/記者楊智仁攝)

不僅如此,說到木棉花絕對不能不提的《鬼滅之刃》周邊也引來瘋狂搶購,水柱「義勇」形象連帽外套,印有經典花紋還能正反兩穿;角色象徵的日輪刀刀顎,以純銀項鍊形式搭配專屬寶石,讓粉絲能共同擁有「鬼殺隊」意志。衣服方面,印有「東京卍會」的潮流特攻服,穿上即可成為東京復仇者一員。

▼木棉花相關周邊。(圖/記者楊智仁攝)▲▼木棉花相關周邊。(圖/記者楊智仁攝)▲▼木棉花相關周邊。(圖/記者楊智仁攝)

木棉花攤位更獨家販售《讓我聽見愛的歌聲》預售票,還隨票附贈主視覺海報,故事講述神秘轉校生「詩音」試圖用歌唱串起人與人之間聯繫,主打青春校園音樂題材希望讓觀眾也獲得幸福。最後木棉花將在2 月13日16:30至18:00舉辦《進擊的巨人》中文配音宋昱璁老師、曾允凡老師、錢欣郁老師簽名親遞活動,粉絲們也可至台北動漫節關注最新消息。

關鍵字:動漫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