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萬張「888元農遊券」2/23最後送! 符合2資格能拿紅包了

▲▼農遊券第二階段第二抽。(圖/記者許展溢攝)

▲農遊券第二階段第2抽402765人參與,中籤率100%。(圖/記者許展溢攝,下同)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888元農遊券第二階段58萬份,要先花1千元才能參與,分2次抽出,截至活動截止日1月30日剩約6萬多份,農委會水保局今(9 日)開記者會宣布,剩餘將在2月23日全送出,有2資格可獲得,只要先前曾參與滿千登錄約51多萬人,不用再次消費,就有機會再拿一次,或2月22日前買千登錄。

去年搭配五倍券,農委會推出888元農遊券,首波88萬張搶破頭,後續推第二階段58萬份,要用現金花1千元或五倍券買農產品才能登錄參與,未料,參與人數少翻。年前官員透露,剩餘的會免費送出,不用先買多少才能抽,條件是成為「農遊券APP」的註冊會員,會從中抽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遊券第二階段第二抽。(圖/記者許展溢攝)

▲林長立說,第二階段農遊券成績其實滿好的。

官員強調,APP會員本來都有在消費農產品,也不是只有買1千元而已,不少人都是超過5千、1萬等金額,具有一定「黏著度」,因此會透過大數據抽出。水保局今說明,最後送日期確定會在2月23日,前2次加總有517804人滿千登錄,這些人不用再消費,就有機會再享一次拿到888元農遊券。

水保局指出,若從來沒參加過,2月22日前剛好有到相關場域消費買超過1千農產品,可下載APP並登錄,一樣有機會獲888元的農遊券。

水保局提到,農遊券領券率超過8成5,截至目前還有15萬人未領取,記得4月30日前使用完。另外,第二階段農遊券參加人數不如預期,水保局副局長林長立表示,成績其實滿好的,最後剩6萬多張會在第三階段2月23日全送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