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除夕到林家!林志玲父親感動回應「謝謝台灣人很疼她」

記者吳奕靖/台南報導

林志玲在除夕報喜訊,宣布順利生下寶寶,晉升當媽咪。林志玲結婚後長期住在日本,幾乎沒有公開活動,31日無預警宣布生下寶寶,但並未透露是男是女,只PO出和老公Akira牽著寶寶手的照片,畫面相當溫馨,開心說:「終於、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對此,《東森新媒體ETtoday》致電林志玲父親林繁男,他感動表示「謝謝台灣人很疼她。」

▲▼林志玲與爸爸林繁男。(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志玲與爸爸林繁男。(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父親接受電話訪問,聲音難掩興奮之情,直呼「無後為大,有順產就非常感恩,大家都很疼她,若是站在林家的立場,謝謝台灣人很疼她,希望她生的下一輩能變成有貢獻的人,這是我比較期待。」另外,他也強調:「感謝大家,我要感恩很多人,在年尾跟年頭的時刻,讓大家在疫情當中,聽起來很歡喜的事情,不然都聽到一些婚姻破裂,聽到不是只有壞事,還有很多好事可以祝福,讓我們民間可以歡喜一點」。

▲▼林志玲、Akira婚禮,林志玲在爸爸林繁男的陪伴下從酒店出發。(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志玲在爸爸林繁男的陪伴下從酒店出發。(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