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公開牛年「手機最後一張照片」! 還罕曝過年行程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許光漢近日接下手機品牌代言,開心表示:「我本身無論是在工作期間、爬山、與家人及三五好友的相處時光,我最常做的事就是拍照紀錄生活,拍下的影像有時候也會成為我的靈感。」

▲▼許光漢接下手機代言。(圖/OPPO提供)

▲許光漢接下手機代言。(圖/OPPO提供)

提到攝影,許光漢表示:「會拿起手機拍照的時刻通常是工作中或外出旅遊時碰到特別的人事物。」他也透露手機裡最後一張照片是最近工作的收工照,表示迫不及待可以趕緊開始過年休息跟家人好好團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光漢也分享,今年因為拍戲又同時推出新專輯的關係,比較少安排時間陪伴家人,於是難得的過年休假時光,他預計會陪家人到台北近郊走走,同時不忘呼籲大家在疫情期間,別忘了隨時做好防疫工作。

▲▼許光漢接下手機代言。(圖/OPPO提供)

▲許光漢透露今年過年會陪家人到台北近郊走走。(圖/OPPO提供)

提到過年印象最深刻的回憶,許光漢表示自己最開心的事是可以跟家人一起放煙火,但他也展現貼心一面特別叮嚀:「大家如果要放煙火還是要記得注意安全跟遵守規定。」最後他笑說新年願望仍是最老派但最實在的「平安健康」,也祝福所有粉絲們新年快樂,保持愉悅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