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拉鍊爆開「背面全裸」撐完整場婚禮! 好友超強救火造型曝光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鬼鬼(吳映潔)29日與關關(關韶文)一起現身吳姍儒(Sandy)的婚禮,不過就在婚宴開始沒多久,她的禮服拉鍊竟爆開無法拉上,導致背部大走光,還出動炎亞綸、邵雨薇等人救火。關關在稍早也揭曉鬼鬼拉鍊壞掉的後續,曝光對方最後是穿著皮衣安全下庄。

▲鬼鬼參加婚禮衣服爆開。(圖/翻攝自關韶文IG)

▲鬼鬼的禮服拉鍊爆開。(圖/翻攝自Instagram/ethan_kuan_kua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關29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提及鬼鬼在婚禮上居然拉鍊壞掉,一行人在會場的角落努力幫忙都沒救回,最後鬼鬼只好裸著背、穿著黑色的皮衣外套撐完整場婚禮,關關也PO出結束後的合照笑說:「整件事情的結局是她穿皮衣結束!」笑稱鬼鬼是「災難女孩」。

▲▼鬼鬼「背面全裸」撐完整場婚禮! 救火造型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ethan_kuan_kuan)

▲鬼鬼最後穿著皮衣撐到婚禮結束。(圖/翻攝自Instagram/ethan_kuan_kuan)

據悉,吳姍儒對於婚宴保密到家,包含保全、工作人員、招待等動員人數,也因其信奉基督教,證婚儀式只邀請雙方家人參加,並在牧師的見證下完成儀式。而中午的世紀婚禮走的是自然簡約風,婚禮宴客採中式餐點,每桌33800元外加服務費,光是中午宴客的精緻菜色,費用就高達140萬元。

▲▼鬼鬼「背面全裸」撐完整場婚禮! 救火造型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ethan_kuan_kuan)

▲吳姍儒於29日舉辦婚禮。(圖/翻攝自Instagram/ethan_kuan_kuan)

►吳姍儒「300萬婚禮菜色」曝光! 魏如萱親自坐鎮廚房盯場網笑翻

►獨/Sandy吳姍儒「捧花交棒蘿莉塔」 4人選全女神級...現場超嗨

►Sandy吳姍儒「婚紗拍攝地點」曝光! 取消婚宴二進原因暖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