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出訪搶2024先機? 侯友宜:做好自己角色最重要

▲侯友宜出席「新北揪企業 海灘新淨界」啟動記者會▼。(圖/記者許靖騏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資料照/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副總統賴清德28日以特使身分,出席我中美洲友邦宏都拉斯總統卡蕬楚就職典禮,由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均計畫在今年訪美,賴此行又被視為競選2024接班大位的起手式。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9)回應媒體提問說,每個人都把自己角色做好,為國家、人民做事才是最重要的。

賴清德出訪宏都拉斯,行程前後過境美國洛杉磯與舊金山,並與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同坐第一排,兩人短暫寒暄致意,引發高度關注。

侯友宜今天下午前往新莊宏匯廣場進行防疫視察,被媒體問及,侯被視為未來潛在競爭對手,如何看待賴清德這一次出訪成果?侯回應,每一個人都有每一個人的角色,每一個人把自己的角色做好,然後為國家、為人民去做事這才是最重要。

侯友宜舉例,像他當市長,市長現階段春節期間守住人民安心過好年,防疫是第一個重要,治安、交通各項服務把它做到位,大家一起加油,為國家做事,謝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