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忙打掃一轉眼女兒不見了 3歲女童溜出門站街頭嚇哭

▲台中1名3歲女童趁爸爸忙著打掃,偷跑出門結果迷失在街頭大哭。(圖/警方提供)

▲台中1名3歲女童趁爸爸忙著打掃,偷跑出門結果迷失在街頭大哭。(圖/警方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區國豐街上一名35歲李姓爸爸,帶著3歲女兒在地下室打掃,準備過新年,不料一轉眼女兒竟然不見了,李男嚇得趕緊衝出門找人,女童跑出門外後頓時迷失在巷弄,站在原地號啕大哭,女警獲報趕抵抱起女童,這時李男也匆忙跑來,父女緊緊相擁,女童破涕為笑。

台中市警第二分局育才派出所警員戴國豐、梁惟淨昨晚8點半獲報,1名女童獨自在路上邊走邊哭,劉姓婦人深怕發生危險趕緊將女童牽到路邊,另名開車路過的男子也下車關心,還從車上拿了一隻米奇玩偶送給她,有玩偶陪伴,女童這才從大哭轉為啜泣。

女警梁惟淨看見小妹妹滿臉無助,輕聲的說「阿姨帶妳回家好不好?」一把抱起女童走往回家的路,幾分鐘後,街道盡頭便有一名男子神情緊張的奔跑過來,女童一看到男子便大喊「爸爸~」,立即投入爸爸溫暖的懷抱,李姓爸爸緊緊抱著寶貝女兒,對於員警的熱忱協助,頻頻道謝,員警也提醒再忙也要注意幼童動向,以避免發生意外事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