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來速窗口冒出2顆馬頭! 飼主點餐「馬兒忙拉屎」超失禮

記者王佩翊/編譯

南韓一名在麥當勞工作的網友在輪值得來速窗口時,突然遇到2名顧客竟騎著馬點餐,待兩人到取餐窗口時,還真的看到2頭馬兒出現在取餐窗口,並好奇地往餐廳內看。據悉,其中1頭馬在飼主點餐時甚至還不小心在車道上起廁所,從監視畫面直接可以看到滿地的排泄物,讓她直呼,「這裡是南揚州,不是濟州島耶!」

南韓推特網友「서리」在南揚州的一間麥當勞工作,29日上午11時左右她一如往常地在得來速窗口值班,沒想到卻突然看到點餐區塊的監視器畫面出現活生生的馬,震驚不已的她連忙拿起手機拍下這個荒謬的畫面,隨後則冷靜下來替顧客點餐。

▲▼得來速窗口冒出2顆馬頭! 飼主點餐「馬兒忙拉屎」超失禮。(圖/推特/@sech0099)

▲得來速驚見2頭馬,嚇壞麥當勞員工。(圖/推特/@sech0099)

從原PO公開的短短3秒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由於馬的體型較大,因此監視器畫面中看不到馬頭與飼主的上半身,只能看到馬的四肢與主人的下半身。然而就在飼主點完餐準備到下個窗口時,網友卻赫然發現這頭馬兒竟趁著主人點餐時「原地解放」,滿地都是排泄物。所幸最後飼主立即「下馬」清理,沒有留下殘局。

2名騎著馬的顧客到取餐窗口取餐後,馬兒更像是好奇寶寶一樣,忍不住往餐廳裡看,讓麥當勞員工們也驚呼,「超酷!」

網友們紛紛表示,「竟然騎著馬來買得來速,也太酷了吧!」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飼主很有可能是為了要訓練馬兒社會化,所以才會帶著馬出門接觸人類。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