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年過年安排活動被迫取消 陳時中:今年連想都沒有想

▲▼ 指揮中心1/29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前兩年的過年都有安排活動行程,但都失望做不成,「所以今年連想都沒有想」。(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連9天的春節假期已開始,相信許多人都會在過年期間安排活動與行程,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29日的記者會上說,前兩年的過年都有安排活動行程,但都失望做不成,「所以今年連想都沒有想」。

指揮中心日前表示春節假期不會開記者會,對於過年指揮中心怎麼排班,陳時中表示,過年期間,二級警戒時的入駐單位保持1小時可以趕到,而三級則是直接進駐,而CDC有資深同仁要進駐,一旦有發生狀況則是全員都要到。陳時中也表示,如果春節期間一旦要開記者會,他是一定會到,如果他不來就是不會開記者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