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梅德韋傑夫被看好澳網奪冠 能阻止納達爾創紀錄第21座大滿貫

▲▼ 澳網,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           。(圖/路透)

▲ 澳網,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 。(圖/路透)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澳網即將進入最後決賽,最新的奪冠賠率再度出爐,男單方面,世界第2的俄羅斯好手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略勝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最被看好能夠奪冠。

澳網男單決賽將由梅德韋傑夫對決納達爾,根據最新外媒資料的奪冠概率來看,梅德韋傑夫奪冠機率有是58.67%,也就是看好他能夠阻止納達爾想要拼第21座大滿貫金盃的新紀錄,梅總的賠率是1賠1.5;納達爾的賠率則是1賠2.6。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達爾(Rafael Nadal) 。(圖/路透)

▲▼ 澳網,納達爾(Rafael Nadal) 。(圖/路透)

梅德韋傑夫如果能夠奪冠,也有望締造新的紀錄,包括有望在2月21日公布的世界排名,超越現任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積分排名,登上世界第一的寶座。

另一頭女單決賽,頭號種子的地主球后巴蒂(Ashleigh Barty)要對上美國女將柯林斯(Danielle Collins),兩人都要拼個人生涯澳網首座冠軍,從首輪一路都以直落二過關的巴蒂,更是有77.23%的機率能夠奪冠,同時有望成為澳網44年來首位本土女單冠軍。

▼地主球后巴蒂(Ashleigh Barty) 。(圖/路透)

▲▼   澳網,地主球后巴蒂(Ashleigh Barty)          。(圖/路透)

賠率來看,巴蒂奪冠的賠率是1賠1.2;柯林斯則是1賠4.8。事實上,世界排名30的柯林斯,去年4月才進行過子宮內膜異位手術,重返球場後就奪下兩座WTA冠軍,並在今年澳網首度打進決賽創下新紀錄。

女單決賽將在台灣時間今天(29日)下午4點半登場,男單決賽則是30日下午4點半展開。

▼ 美國柯林斯(Danielle Collins) 。(圖/路透)

▲▼ 澳網,美國柯林斯(Danielle Collins)            。(圖/路透)

關鍵字: 澳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