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伴娘伴郎團全起底!「月老身份」曝光 是22年前超紅男團成員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主持女神吳姍儒(Sandy)今(29日)大婚,在父親吳宗憲的交付下,與相戀5年的「王先生」走向紅毯的彼端,在現場400名賓客的祝福下,開始小倆口攜手的幸福人生,東森王令麟總裁蒞臨致詞,伴娘團由魏如昀、晏柔中、Juna、小紅組成,伴郎團則由Andy、Raymond、曾理和MIN一字排開,顏值最高。

▲▼ Sandy吳姍儒婚宴,伴娘。(圖/記者李毓康攝)

▲▼ Sandy的伴娘和伴郎超狂。(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Sandy吳姍儒婚宴,伴郎。(圖/記者李毓康攝)

魏如昀和魏如萱姊妹都在婚禮中獻唱,妹妹還笑稱彼此是「魏」視中文台,讓大家開心不已。而父親吳宗憲率領憲憲家族大集合,Sandy表示,「我爸一直說要唱歌,我不知道他要怎樣,所以就乾脆空一個時間給他。」

身兼婚禮策劃總監的她,直接在Rundown上空出40分鐘的時間給爸爸,Sandy主持魂爆發,身為新娘還跳下來規劃流程,「整個主持人稿是我寫、流程也是我拉,time code也是我拉的,精準到by second!」

▲▼ 吳姍儒 。(圖/容易文創提供)

▲吳姍儒和老公婚紗超甜 。(圖/容易文創提供)

Sandy的閨蜜魏如昀在婚禮選唱徐佳瑩的《雛形》,無獨有偶的,吳姍儒近期工作有遇到徐佳瑩,有對徐佳瑩說:「我有發喜帖給妳,但我知道妳很忙,有請魏如昀唱這首歌喔!」2人笑成一團。

此外,前Tension成員Raymond(胡恩瑞)是兩人媒人,他所屬的團體Tension在2000年出道,以美聲著名,曾紅極一時,還是陶喆的得意門生,今天也在婚禮獻唱《My Dear》,吳姍儒讚Raymond超可愛,並表示是先認識他,才認識王先生,而且雙魚座的Raymond,細心敏感,Sandy說:「他是第一個跑去問王先生,說『你們兩個是不是怪怪的』那個人!也是因為Raymond說了,王先生才開始察覺自己的情愫。」

Raymond和新人交情好,表示是自己說要來唱歌、點歌,沒經過新人同意,讓Sandy笑說:「到底是干你什麼事啊?」透露Raymond當初還指定要在二進時唱,讓沒有要二進的吳姍儒跳腳,「我私底下都叫他uncle,大我整整一輪,但他很可愛,真的是我們很好的朋友。」

▲▼ Sandy吳姍儒婚宴,王偉中  。(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偉忠與夫人出席婚宴 。(圖/記者李毓康攝)

▲▼Sandy吳姍儒婚宴,簡嫚書與髮型師老公雲昌隆。(圖/記者李毓康攝)

▲簡嫚書與髮型師老公出席婚宴 。(圖/記者李毓康攝)

▲▼Sandy吳姍儒婚宴,黃鐙輝與老婆萁萁。(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鐙輝與老婆萁萁出席婚宴。(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