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婚宴「小鐘包人生最大紅包」 詹惟中:吳宗憲明年當外公!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吳宗憲(憲哥)的大女兒吳姍儒(Sandy)今(29日)結婚了!Sandy與擔任室內設計師的王先生於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婚宴,由圈內好友魏如昀和晏柔中擔任伴娘,邀請400位親友一起見證幸福,星光熠熠。小鐘與命理師詹惟中出席,小鐘表示包出人生最大紅包,詹惟中也預測,吳宗憲2023年當外公。

►看更多【吳姍儒Sandy結婚新聞】請點此

▲▼ Sandy吳姍儒婚宴,小鍾,詹惟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惟中和小鐘出席婚宴。(圖/記者李毓康攝)

小鐘表示,因Sandy是憲哥的掌上明珠,加上與憲哥關係深厚,會包出這輩子最大紅包,笑稱:「接5個通告才拿出這一包,錢還好心意最重要,獻上祝福一定要。」詹惟中也祝福,希望下一攤喜事是參加小鐘的婚禮,小鐘笑說:「我參加婚宴,我坐在底下都在想什麼時候上菜!」詹惟中說希望大家不要給小鐘壓力,讓他順其自然,小鐘則爆料:「老師說先上再說!我的睪固酮僅次於憲哥。」

▲▼ Sandy吳姍儒婚宴,伴娘。(圖/記者李毓康攝)

▲▼ Sandy吳姍儒婚宴的伴娘與伴郎。(圖/記者李毓康攝)

▲▼ Sandy吳姍儒婚宴,伴郎。(圖/記者李毓康攝)

詹惟中也預言,吳宗憲在2022年若2出嫁女兒不避孕,會有一個女兒懷孕,2023年憲哥會當外公,至於是憲哥的二女兒還是吳姍儒?詹惟中說憲哥子女宮在2022年帶有好徵兆,算哪個女兒無法仔細,「2023年憲哥當外公是確定的。」

►吳姍儒辦完婚禮「和老公直飛美國」!憲哥笑提移民…背後原因曝光

►吳姍儒婚宴「小鐘包人生最大紅包」 詹惟中:吳宗憲明年當外公!

►炎亞綸「西裝內肉色」出席Sandy婚禮! 曝她焦慮2個月

►吳姍儒婚宴會場曝光! 魏如昀、晏柔中超正4伴娘出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