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騎士上國道飆8公里突「斷片」 自撞重傷酒測值高到嚇死人

▲沒戴安全帽飆8公里上國道 阿伯自撞昏迷…酒測值高到嚇死人。(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徐姓男子酒後騎車上國道發生自撞,事後被抽血驗出酒精濃度高達1.05毫克。(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國道3號苗栗通霄、西湖路段,28日晚間發生酒醉騎士誤闖驚魂!一名7旬徐姓男子獨自騎機車外出,酒後騎車返家卻誤上國道通霄交流道,未戴安全帽一路往北騎了8公里進入西湖服務區匝道,疑不勝酒力自撞護欄。徐姓男子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1.05毫克,目前仍昏迷急救中。

昨(28)日晚上十點多,一部機車突然闖入國道三號沿著通霄北上路段,路人發現後隨即報案,而機車騎士則一路騎進西湖休息區休息站內,在前往大車停車場匝道時疑似不勝酒力自撞,警消趕抵男子已陷入昏迷,事後經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1.05,警方也因此懷疑,男子可能喝到「斷片」,才會誤闖國道後又自撞。

▲沒戴安全帽飆8公里上國道 阿伯自撞昏迷…酒測值高到嚇死人。(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消到場時,男子滿臉是血已陷入昏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

►「古井童屍」埋32年真相曝!兇手竟是最親的人 媽和姑姑都知道

►快訊/亞旭確診員工新竹吃土雞2hrs 餐廳緊急停業2天大清消

►驚險畫面曝!紅牌重機自撞分隔島 騎士拋飛險遭指示牌削頭

►快訊/遠雄自由貿易港區管線維修工人確診 匡列家人公布28足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