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同員工確診燒進桃市府!接觸者PCR出爐 大樓全面篩檢

記者陳羿妏/桃園報導

大同公司昨(28日)晚間表示,桃園公司2名員工確診,分別服務於家電廠與系統事業部。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9日)召開防疫記者會指出,其中1人是派駐桃園市府資訊中心的駐點人員,經第一輪匡列疫調,個案同住家人、機房10名同事,PCR檢測結果均是陰性,進行居家隔離。

▲▼桃園市長鄭文燦29日召開防疫記者會。(圖/翻攝桃園事YouTube)

▲桃園市長鄭文燦29日召開防疫記者會。(圖/翻攝桃園事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文燦表示,為確保防疫安全,9樓機房所在地資訊科技局、研考會等所有員工昨天第一輪快篩結果都是陰性,今天則要進行PCR檢測;另外,整棟市府大樓、對面的中和會議中心今天亦會進行快篩或者PCR,9樓當作風險區域、其他市府大樓、中和會議中心則是次風險區域,有新增確診的話就會提升防疫要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