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婚後3年肚皮沒動靜「能做的都做了」:願上天給我多一點好運

【蘇媽媽拚做人】楊謹華婚後3年肚皮沒動靜 中西雙管齊下調身體

▲楊謹華在《華燈初上》劇攻心計,但私下與老公過得很幸福,目前唯一目標就是希望能有好孕。(圖/鏡週刊)

圖文/鏡週刊

楊謹華主演的《華燈初上》,不但討論度爆棚,一改戲路也讓人驚豔,私底下的她婚姻幸福,和知名石油公司高層老公Ben結婚3年,膝下無子,自己不免有遺憾,是否嘗試過人工生殖?她說:「能做的都做了,也不想有遺憾。」但她從未放棄,不論幾歲,能生都想生。

【蘇媽媽拚做人】楊謹華婚後3年肚皮沒動靜 中西雙管齊下調身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謹華說老公最喜歡她的頭型,很愛摸她的頭,剛認識時還稱讚:「妳頭型很好耶!」讓她印象深刻。(圖/鏡週刊)

婚後3年多,屢屢被關心到「做人」進度,楊謹華跟老公一直都希望能有愛的結晶,無奈事與願違,至今肚皮沒動靜;她坦言一直都在調理身體,因為拍戲戒酒消水腫,同時也可以養身,一兼二顧,她直言:「你們想的到的都試了也都做了,接下來就順其自然了,努力過至少沒有遺憾。」

【蘇媽媽拚做人】楊謹華婚後3年肚皮沒動靜 中西雙管齊下調身體

▲雖然楊謹華一開始不曉得為何自己戲中角色手段要那麼狠,仍演出自己生涯代表作。(圖/鏡週刊)

楊謹華也強調,其實夫妻倆有討論過,不管未來有沒有小孩,最後一起攜手到老的都是彼此,這是最重要的。對於做人生子這塊,也沒設定時間表或期限,目前就只能且走且看。

【蘇媽媽拚做人】楊謹華婚後3年肚皮沒動靜 中西雙管齊下調身體

▲過去楊謹華(中)喝醉,老公(右)在旁護駕。如今她為了調身體備孕,所以已經戒酒。(圖/鏡週刊)

楊謹華和老公都非常渴望有小孩,2人也都很有愛心,尤其楊謹華把唯一的姪女視如己出,也算是提前經歷孩子的成長,嘴巴上說順其自然,其實壓力山大。尤其好友林依晨努力3、4年才有喜訊,楊謹華坦言,她就是抱持著能試就試、能做就做,「我不想失去什麼機會,後悔怎麼沒做哪個方式」,甚至中西雙管齊下調整自己的體質,靠食補的方式來改善手腳冰冷,生活作息維持早睡,未來也不排除人工受孕,「希望上天給我多一點好運。」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點擊下方「查看原始文章」看完整全文】

【更多鏡週刊報導】

【蘇媽媽拚做人1】《華燈》姐妹鬧翻頗有既視感 楊謹華笑回與蕭亞軒心結傳聞

【蘇媽媽拚做人2】婚姻裡存在感頗低 楊謹華自承是家中「小廢」

【蘇媽媽拚做人3】老公把持不住只因「人太好」 楊謹華為此懊惱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