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又現恐怖三寶「堅持逆向」!2車嚇壞急保命 網怒:眼睛抹到屎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伍姓女子行經內湖環東大道時,聲稱「看錯導航」逆向闖入對向車道,將22歲劉姓重機騎士撞飛10層樓高的橋下慘死,引發社會關注。不料,近日又有網友分享行車紀錄器畫面,竟然又有誇張三寶逆向行駛於快速道路上,且持續往前開,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痛批,「眼睛是抹到屎嗎?」

▲有騎士拍下誇張三寶一路逆向前行,引發熱議。(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有騎士拍下誇張三寶一路逆向前行,引發熱議。(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下同)

一名網友28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影片,只見拍攝者正騎乘機車行駛於疑為新店安坑的2線道快速道路上,而左方快車道的計程車和一輛黑色客貨車在行經一處彎道時,突然接連往右急切,這才發現原來有另一台黑色轎車正逆向行駛於快車道上。

▲有騎士拍下誇張三寶一路逆向前行,引發熱議。(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從影片來看,這輛逆向行駛的黑色轎車似乎沒有迴轉打算,且持續往前開,所幸計程車與後方客貨車車速都不快,才能及時閃避沒釀成事故,一旁的騎士則驚魂未定的不斷回頭查看,似乎對於剛才發生的畫面感到相當不可思議。對此,原PO也在文中直呼「這是蝴蝶效應吧?這麼長一條封閉式道路還能一路逆向行駛。」

影片一曝光,馬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紛紛氣炸狂轟「智商不足上路的越來越多了」、「說個笑話,逆向檢舉只有罰600」、「逆向跟酒駕一樣致命」、「這幾天是車逆日嗎」、「逆向是會傳染嗎,最近2天都有這種」、「別污名化蝴蝶,這單純是智障行為」、「他X的堅持到底欸,為啥不無敵大迴轉啊?回頭是岸呀」、「已經死一個年輕有為的,還學不到教訓,眼睛是抹到屎嗎?」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