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選秀首輪曾子祐最想披獅袍?棒球起點就是統一獅夏令營

▲曾子祐兒時參加統一獅夏令營與潘威倫(左)、鄧志偉(右)合影。(圖/蔡佩娟提供)

▲曾子祐兒時參加統一獅夏令營與潘威倫(左)、鄧志偉(右)合影。(圖/曾子祐媽媽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平鎮高中游擊手曾子祐是今年中職選秀首輪熱門人選,跟統一獅有很深的緣分,棒球的起點就在台南。

從小熱愛球類運動,曾子祐媽媽爆料,「帶他去選生日禮物,都不會挑機器人,只會挑球。」曾子祐從小看職棒,阿嬤家在台南,寒暑假返鄉都會參加統一獅夏令營,因為潛力很好,還被協進國小教練看上,不過離家很遠,在桃園就近找上中平國小,開始進入科班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子祐說,「參加過兩三次夏令營,球星簽名會時都很開心,以前偶像是陳鏞基和張泰山,他們都很強。」而且他的爸爸是統一集團的資深員工,跟統一獅淵源很深,全家都是獅迷。爸爸其實在初期曾反對兒子走棒球路,但曾子祐對棒球的喜愛很堅定,所以媽媽支持他的決定,也鼓勵他做決定後就別後悔。

高中畢業放眼中職選秀,但統一獅今年選秀順位是第四,就算獅隊想選曾子祐,也要看前面球隊的結果。對此曾子祐則說,「不是我能選擇的,小時候很喜歡統一,但現在覺得去每隊都很好,都有學習的機會。」

▲曾子祐(右)與平鎮學長林子豪(左)。(圖/曾子祐媽媽提供)

▲曾子祐(右)與平鎮學長林子豪(左)。(圖/曾子祐媽媽提供)

延伸閱讀:曾子祐差點當「型男大主廚」 媽媽陪伴走回棒球路
 

關鍵字: 平鎮高中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