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不減!韓國瑜沉寂一年靠「寫真書」 登熱銷作家第一名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投身公益,並記錄這1年多來所幫助的人事物集結成書《韓先生來敲門》,書本推出後馬上銷售一空,韓國瑜晉升為暢銷作家,而唯一的一場書本見面會舉辦在大安森林公園,也湧入上萬人潮,可見魅力未減。

《韓先生來敲門》在去年12月底上市,新書才剛上市一天,就已經登上網路書店銷售排行榜冠軍,讓韓國瑜一夕成為暢銷作家。隨後他在臉書表示,本來還有點緊張,結果看到各大排行榜的銷售成績,《韓先生來敲門》位居冠軍,真是感動!「謝謝你們,你們都是我的微光」。

韓國瑜不只推出新書,今年1月2日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善良微光見面會」,大批韓粉一早就抵達現場排隊,活動尚未開始,就有上萬名韓粉擠爆現場。

而這次出書的動作也引來外界好奇,是否醞釀重返政壇,韓國瑜還在農曆年前在臉書PO出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同框合照,引來各種揣測,不過他受訪時強調,對2022完全沒有計畫,而2024目前則還不適合探討,「因為2022的坎還沒過去」。

▲▼國民黨四大天王集結!聚餐照曝光 韓國瑜洩「韓先生的下一步」。(圖/翻攝自臉書/韓國瑜)

▲國民黨四大天王集結。(圖/翻攝自臉書/韓國瑜)

除此之外,韓國瑜宣布,將走遍全台,舉辦韓先生的散步-點亮微光讀書會,藉由探訪台灣各個鄉鎮,讓各地的耆老與年輕人能夠藉著書本導讀在地文化。這場讀書會不需要盛裝出席,不論是在市場裡、廟宇前,只要你有意願,讓我們一起從一本書出發,一同分享發生在你我身邊、屬於這塊土地上的歷史文化。

▲▼韓國瑜新書發表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韓國瑜新書發表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熱情支持者擠爆大安森林公園。(圖/記者周宸亘攝)

▲▼韓國瑜新書發表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韓國瑜新書發表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韓國瑜新書發表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