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賞心悅目! 5對「顏值天花板」陸劇CP…楊洋狼虎之詞超撩

記者謝艾婷/綜合報導

對許多劇迷來說,看劇就是要嗑CP!演員們的顏值和實力固然重要,但影響觀眾們入戲的關鍵就是那透過螢幕的「男女主角CP感」,甜蜜互動散發各種粉紅泡泡外,也勾引著觀眾的心讓人躺在坑底出不來,熬夜嗑CP重播片段數百回,更希望他們在現實生活中能真的成為彼此的伴侶,不難想像常有CP粉感嘆:「我可以不談戀愛,但嗑的CP在劇中絕對!要在一起!」甚至還有一些劇尚未開播就已造成轟動,透過預告及劇照就可以感受到彼此的電流,讓人不禁期待開播後一同享受愛情的酸「甜」苦辣,與腦中的多巴胺一起度過追劇的每個夜晚。

楊洋&迪麗熱巴《你是我的榮耀》

▲顏值天花板陸劇CP。(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氛圍感十足、吻戲也超好看。(圖/翻攝自微博/你是我的榮耀官微)

高顏值CP絕對不能少了由楊洋、迪麗熱巴主演的《你是我的榮耀》!榮耀夫婦被喻為是陸劇「BG之光」(BG為Boy和Girl的縮寫,意指異性CP組合),兩人顏值、演戲全程高能在線,頂流女明星喬晶晶(迪麗熱巴 飾)與為了夢想拼盡全力的航天設計師于途(楊洋 飾),在闊別十年後偶然相遇,再次闖入了對方的人生裡,兩人從校服到婚紗的愛情旅程,最後攜手共赴榮耀的劇情,讓人看得欲罷不能完全停不下來!

▲顏值天花板陸劇CP。(圖/翻攝自微博)

▲兩人劇播畢後去迪士尼玩,滿足CP粉劇完結遺憾的心。(圖/翻攝自微博/你是我的榮耀官微)

其中理工男于途深情又腹黑的狼虎之詞,像是「今晚我想留宿,過分嗎」、「允許我的基因影響你的基因嗎」、「反正最後是跟我回家」、「床上除了枕頭,還哪裡不習慣,你,這個沒辦法,你會習慣的」,直球式攻擊讓每個鏡頭都是名場面,說的一口撩妻語錄也直接讓劇迷心中小鹿秒撞死,成人式愛情越看越上頭,各種吻戲「KTV吻」、「沙漠吻」、「枕頭吻」、「口罩吻」、「雪中吻」都超高甜,神仙愛情及神仙選角宛如童話故事般美好,不少網友都紛紛拜託兩人原地結婚,即使劇播畢已久也躺在坑底無法出來。

鄧倫&倪妮《夜旅人》

《夜旅人》鄧倫和倪妮搭配組合必會撼動2022陸劇圈!倪妮以出演張藝謀導演的電影《金陵十三釵》出名,出道十年電影作品比電視劇還多,與劉詩詩主演的《流金歲月》更受到不少好評,而鄧倫長達兩年的時間沒有拍電視劇,但他挑劇本的眼光相當獨到,清楚自己適合的路線,流量小生搭配實力派女神的選角堪稱完美,雖然尚未開播但光是路透照就上了好幾次熱搜,氛圍感十足的預告照讓人自動腦補唯美浪漫的劇情,高顏值強強聯手可見大家有多期待。

▲顏值天花板陸劇CP。(圖/翻攝自微博)

▲光是劇照就超值得期待。(圖/翻攝自微博/夜旅人官博)

《夜旅人》改編自趙熙之的同名小說《夜旅人》,講述了1937年與2017年的時空,交錯於上海的一棟699號老公寓。男主角盛清讓(鄧倫 飾)是儒雅溫和的海歸派民國律師,女主角宗瑛(倪妮 飾)是冷靜果敢的現代女法醫。每當晚上十點夜幕降臨時,盛清讓就會穿越到2017年,在他租的公寓裡遇到了2017年的房客法醫學專家宗瑛,進而開啟了一段交織著愛與責任的難忘時空之旅。


陳飛宇&張婧儀《打火機與公主裙》

陳飛宇與張婧儀兩位新生代組合也是引起不少討論,《打火機與公主裙》同樣改編自言情大神Twentine同名小說,長期霸佔晉江排行榜前幾名,是不少言情書迷心中的白月光。劇情描述桀驁不馴的編程天才李峋(陳飛宇 飾)像荒蕪之地的一株野草,受到再大的挫折依然固執地生長,他的出現打破了學霸乖乖女朱韻(張婧儀 飾)的生活,為了李峋冒了她這生唯一一次的險,自願成為孤獨的國王的守護神,不離不棄治癒李峋的內心傷口,兩人經歷過許多艱難與波折後,終於成長與相愛的故事。

▲顏值天花板陸劇CP。(圖/翻攝自微博)

▲先前釋出的劇照,在飛雪中兩人深情對望好浪漫。(圖/翻攝自微博/打火機與公主裙官微)

21歲的星二代陳飛宇是名導陳凱歌之子, 依序出演《將夜》、《淘金》後晉升新生代流量小生,而99年出生的張婧儀雖沒有太多作品,但憑著周迅旗下藝人出道的光環,出道作品《風犬少年的天空》裡清新自然的演技讓不少網友稱讚她演出心目中的校花安然。

而兩人戲還沒開機前反而先拍了廣告照,這一拍不得了,照片釋出立馬引爆全網,陳飛宇少年感帶點孤傲的臉蛋,以及張婧儀文藝有氣質的形象,都與角色相當契合,許多網友都很期待乖乖女與不良少年的戀愛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顏值天花板陸劇CP。(圖/翻攝自微博)

▲就是這張劇照,一釋出網路上直接沸騰!(圖/翻攝自微博/時尚芭莎)

宋祖兒&王安宇《陪你逐風飛翔》

宋祖兒和王安宇的搭配組合在2021年掌握了流量密碼!《陪你逐風飛翔》是陸劇近期少見的原創劇,講述了自信、可愛且不顧媽媽反對也瘋狂熱愛短道速滑的沈爭一(宋祖兒 飾),遇上顏值在線卻中二的反差萌「花滑王子」邵北笙(王安宇 飾)後,兩人在追逐冠軍夢的路勇往直前、為了自己熱愛的東西奮鬥,並收穫純真美好愛情的故事。

▲顏值天花板陸劇CP。(圖/翻攝自微博)

▲小學雞愛情吵吵鬧鬧也可可愛愛。(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陪你逐風飛翔)

沈爭一、邵北笙從互看不順眼的歡喜冤家到變成互相欣賞、扶持的情侶,以及誤打誤撞的合約愛情到交付彼此的真心,還有母胎Solo的小學雞愛情進化史也是這部青春校園偶像劇的關注焦點。而兩人在戲外也是年紀相同的同齡人,相處起來的氛圍很有趣、CP感渾然天成,高顏值讓人嗑起CP也超級滿足。

▲顏值天花板陸劇CP。(圖/翻攝自微博)

▲宇宙宋歌售後服務超棒,一起拍了迎接2022合照。(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陪你逐風飛翔)

此外,宇宙宋歌(宋祖兒、王安宇CP名)的「售後服務」可說是相當的好,不僅在2021跨年晚會上有合作舞台,還把劇裡的甜蜜延續到跨年晚會的舞台上,表演結束後下台手牽手的畫面也被眼尖的粉絲抓包,甜度超標撒得觀眾滿口狗糧,不少粉絲都表示已經嗑到死亡,相當搞笑。

胡一天&邢菲《你好,神槍手》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江辰和《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夢幻聯動啦!《你好,神槍手》由胡一天及邢菲主演,改編自蓮沐初光的同名小說,講述電視台體育頻道實習記者唐心(邢菲 飾)奉命採訪50米手槍慢射項目冠軍,卻發現居然是曾暗戀過的「射擊館輔導員」沈清源(胡一天 飾)。而沈清源在採訪中的冷漠態度,讓唐心大受打擊,口吃症發作,職場生涯也差點被斷送。

▲顏值天花板陸劇CP。(圖/翻攝自微博)

▲胡一天及邢菲有超可愛身高差。(圖/翻攝自微博/你好神槍手)

當兩人在重新熟悉彼此時,唐心卻發現沈清源曾把自己母親誤傷成植物人,留下心底陰影,為了幫助他跨越心理的障礙,在過程中兩人的心也慢慢靠近,交織成一段互相治癒、療癒的愛情故事。

不過《你好,神槍手》在還未開播前就發生了一件小插曲,該劇預告在網路上意外被外洩,讓官方不得不突然公開沈清源與唐心之間的故事,預告中胡一天及邢菲甜甜的牽手吻、最萌身高差的設定,2分半甜感十足的預告逼得粉絲想立馬看神槍手與女記者談戀愛,而外洩的插曲也因此讓劇更受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