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用菜瓜布!達人「激推1神物」廁所爆乾淨:有夠好用

馬桶,馬桶蓋,沖水。(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廁所汙垢水漬好難清?用菜瓜布又怕刮傷磁磚或衛浴用品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過年到了大掃除,婆婆媽媽想洗淨被水漬汙垢死黏著的浴室磁磚、衛浴設備,卻又擔心用菜瓜布、鋼刷猛刷會刮傷表面嗎?不怕,家事達人陳映如激推「1個清潔神物」,那就是家裡用舊的沐浴球,柔軟的質地不僅不怕會傷害貴鬆鬆的馬桶、洗手台、浴缸,還能深入死角洗得超乾淨。

家事達人陳映如在粉專《陳映如-Sona Queen的生活筆記本》發文激推,「跟大家分享一個近期發現的清潔好幫手!!那就是~沐浴球。」她急喊家中有舊的沐浴球千萬別丟,它可是清潔利器。只要將浴廁清潔劑噴一點點在沐浴球上,再輕輕壓個幾下,瞬間會產生很多泡泡,接下來就能東刷刷、西洗洗,不用再怕大掃除洗到崩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映如分析,因為沐浴球「整顆都很軟」,浴缸的轉角處或是水龍頭的四周死角,都能洗得清潔溜溜,讓她忍不住讚嘆「真是有夠好用!」也算是廢物利用的一種。

沐浴球。(圖/記者李佳蓉攝)

▲家事達人使用沐浴球刷洗廁所,一試成主顧。(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